星期四, 10月 17

台北•早餐 阜杭豆漿 (2014更新)


美好的星期天~起個大早大老遠吃個美好的早餐~好啦....是有點不美好

但吃飽後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為了不想被說:蛤你沒有吃過阜杭豆漿喔(俗),所以我們花了一翻力氣逼阿容陪我們來吃阜杭豆漿
還排了一個小時的隊................







人好多喔(阿容有人群恐懼症)




鹹豆漿~壓米!但是好像沒有很鹹,跟我記憶中鹹豆漿的回憶好像不太一樣,不過那個回憶有點久其實想不太起來.........




蛋餅!蠻好吃的不過要去旁邊加醬油跟辣椒才好吃




薄餅夾油條

因為咱們鄉下俗第一次吃阜杭豆漿看到有薄餅跟厚餅不知道要點哪個好,於是就點了薄餅配油條厚餅配蔥蛋,搞得自己吃太飽........個人比較喜歡薄餅,下次會點薄餅夾油條加蛋





這就是厚餅加蛋啦~咦看起來沒有很厚,實際上是蠻厚的,讓我想起小時候大餅(挑剔說他沒聽過小時候大餅,好吧所以是彰化人才知道嗎)


雖然我們都喜歡薄餅不過她有名的好像是厚餅耶......意思是?!?! ....站在一個專業部落客的角度來說,可能我們比較不流於通俗吧(甩頭華) 



這是.......蔥花鹹餅+焦糖甜餅
甜餅蠻好吃的!蔥花....有點吃太飽了沒有細細品味,記得蠻油的,下次去可能不會再點




阿容硬要點的飯糰,還不錯啦,讓我想到以前國小媽媽載我去上課都會跟路邊的奶奶買的飯糰(因為是隔壁班女生的奶奶)





gan!這啥阿我們有點嗎..........好恐怖我完全忘記...........
我們不是把油條和蛋分開點嗎...........



這一篇裡我費盡心思的回憶證明記憶力很好的一切完全失敗了............雪特

到底是什麼 ?(希望挑剔小姐看到來為我解答)

挑剔小姐:白癡喔就我們嫌厚餅太厚把蛋丟來薄餅拉= =

總之阜杭豆漿~蠻好吃的~就承認巴我們台灣人骨子裡都還是愛吃傳統早餐的!不要再假裝你是美國人只吃早午餐了!你就是起不來而已!!!


  



阜杭豆漿的資訊: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善導寺四號跟五號出口都可以 華山市場二樓)

電話:(02)2392-2175

營業時間:5:30~10:30
(假日好像有到比較晚,不過到幾點我也不確定)


2014 補充:後來再去吃了幾次發現厚餅的嚼勁和那股甜味才不失為他的鎮店之寶呀!
                      厚餅才是王道!

老饕好像都喜歡吃厚餅!想假裝自己是老饕請記得點厚餅!


再補充:假日根本就開到快兩點,建議其實可以12點1點再去根本就不用排隊,假日早起排隊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就讓那些外地觀光客要趕行程的去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