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4

台北•鍋物 一兆堂精緻鍋物


哎呀為了某個不能縮的秘密
偶棉下班後在台北車站閒晃

也是很想去京站排個N.Y.bagel
但因為挑剔真的是餓到快昏倒了

只好挑了一間有空位的餐廳(這樣好嗎?)
雖然本來在閒晃的途中有經過貳樓(人太多)花月嵐(人太多TOO)
還有TEN屋牛舌(吃太多次了)飯饌(吃更多次)

所以沒啥新選擇 哀~



來吧看個菜單
單價有高有低最便宜的有250起跳不算太貴


這部分就是讓我很不能理解的套餐
店員狂推薦380的套餐
但套餐內容看起來很沒誠意欸~
用250套餐的肉下去硬是加了一百多塊
也就多了一杯一般般的紅茶之類的飲料
在加個不太特別的甜點

雖然湯頭可以自己選(選湯頭要加60)
但整體套餐還是很不吸引人
(沒辦法貧窮大學生阿)



也有單價更高的分享餐
但感覺點的人不多



湯頭任選的部分~



所以我們選了最~普通(便宜)的鍋拉哈哈

首先是菜盤
東西蠻多樣的不錯


再來是一般的清湯底(好啦我知道沒啥好拍的)


每個桌上都有這些~
對挑剔來說可以加一大堆蔥真的是太幸福了
(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YA)


這是羊肉喔
肉質還不錯


阿容的牛肉兒

還有不小心晃到阿廖的豬肉



欸?
其實還有拉麵拉但我太餓了就瞬間吃掉了
吃得太開心忘了拍了......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但服務有點不知道在幹嘛哈哈
鍋子都完全沒湯了也不幫人家加一下討M~
好像也沒再加水的因為我也是沒看到他們幫別桌加

不過算是挺好吃又吃得飽拉~

而且上菜速度蠻快的滿足了快餓死的我哈哈

而且回家後發現好像是一間蠻有名的店(!)

要是下次又快餓死了他又馬上有位置會考慮再訪拉~




地點:台北車站2樓微風美食廣場內

電話:02 2375 10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