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6

Can la can lah







好吧如果你有發漏我你就會知道
我們在佛祖保佑下考上了執照
(不是醫生也不是護理師至於是什麼就讓我有點神秘感吧)

考試前某國來台灣招人(好像還上過新聞)挑剔也不知為何竟然上了
奇怪對於一個大學4年沒考過多益中級英檢也沒過的人來說相當不可思議呀


從7月底考完廢到現在
然後得知哇第一個月過去要花好多錢
突然好想去賣血
(哪裡有賣拜託跟我說)

ㄧ直不想正視英文這問題
不過最近打算來用耍廢的方式複習英文了(看美劇)
(其實也談不上啥複習畢竟本來就不會講)
(為何不是韓文呢姊現在韓文可好的咧)

然後本來天真的以為簽證甚麼的新加坡那邊會幫我申請好
結果沒想到昨天寄來了一封email說叫我填一填交給他

不看還好一打開差點放棄去新加坡的念頭

整整13頁欸

總而言之就是從你出生到現在的任何一點資訊他都要
(好嚴謹的國家)

還要填寫甚麼公司的營業額阿
你大學的專長阿技能類別阿

之類的鬼問題


還好佛祖又降臨同學貼了中文翻譯版的來
來 不私藏分享給所有可憐的孩子們
新加坡 s pass 中文版

http://cforum1.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92869&extra&page=1


雖然是舊版現在的格子也多了很多頁但能少看兩頁當然還是要少看兩頁


痾其實打這篇主要就是想大肆的抱怨一下
加上稍微分享一下網址
(雖然只要你會估狗就找的到)


打了這麼多敝人的單子其實也剛填好而已還沒送出

等我真的拿到了再跟各位說說





最後

最上面圖的海南雞飯是 慶城街海南雞飯
是我內心中排名前幾名的海南雞飯了
便宜好吃推薦給大家順便下台一鞠躬掰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