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5

You laugh at me because I'm different, I laugh at you because you're all the same


挑剔拍的煙火照
我把它取名為:士多啤梨忌廉糖棍

好像太複雜了,其實就是草莓吉拿棒哈哈
士多啤梨忌廉= strawberry+cream
糖棍......是我亂取的

最近畢業了,但是還沒開始工作,感覺是要走向下一階段的人生,可是鞋帶又還沒綁緊的感覺。

想做的事很多,但是能做的好像不多

想說的話很多,可是有時候多說多錯

每天在家裡耍廢,到最後真的覺得自己特別廢,
兩個月前每天在行事曆跟鬼打牆一樣的每天寫我會考過嗎我會考過嗎我會考過嗎......
現在看起來就是齣鬧劇

很奇怪,小時候就是很喜歡埋個啥時光寶箱的,約好10年後再打開看裡面的願望,雖然我沒啥朋友一起埋,不過高中畢業好像也被逼著寫了一個,我還記得我寫什麼呀,說要當醫檢師,結果放屁啊我讀放射系,要也是當放射師,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表示我的寶箱其實可以燒了。

我想結論是時光寶箱不能寫太具體的願望,最好寫些:啊~希望這時候已經是個有兩個孩子的媽,或是能夠跟XXX永遠一樣好,要不實現了,要不就是走在差不多的路上,至少也不會差太多,不過這樣一來既然都能想像以後會發生的事,那寫的意義是什麼呢?
大概就是可以嘲笑一下自己那時候的字怎麼那麼醜吧。

講得好像太偏激了,其實應該還是有很多不同的情況存在的吧,人生本來就是由一連串的意外組成的不是嗎?

以前還有無名的時候喜歡打一些不著邊際的文字當網誌,那時候特別喜歡用一些隱喻法來表達想法,想想覺得蠻好笑的,可惜後來全刪也不見了,我想我國中的時候可能是個文青吧。

高中的時候交了男友,雖然現在回想起來也是一齣難看的本土劇,不過可能在我遺忘的小細節也是多少有點韓劇存在....吧,
雖然只談過一次戀愛,可是莫名其妙的卻常常當別人的戀愛教授,又每次脫口而出的話都會驚訝到自己,像是:個性不合分手?,都在一起那麼久了難道還不知道個性不合,世界上哪兩個人個性合的,在一起本來就是互相磨合的過程

估計我自己戀愛時也是完全不明白這些道理的啦,不過說實在的戀愛中的人哪裡會想知道這,都馬是分手後為了撫平受傷的心才聽這些大道理的。

所以說,道理就是在想聽的時候才能被聽進去的
照樣造句就是:讀書就是在想讀的時候才能被讀進去的

這也難怪我和挑剔永遠搞不懂MRI的原理了,因為就算我的心和靈都非常渴望了解,大腦的構造不允許這麼複雜的東西進入,那也是沒辦法了。
(註:MRI=核磁共振,醫院的一種機器,不用懂)


其實打這篇的意義呢,沒有(噢ㄅ搜有)
就是打字讓我開心,打出一篇像文章的東西讓我愉快,
如果能把現在的心情記錄下來,說不準以後看的時候也會從中得到點什麼
不過這又抵觸了我前段時光寶盒的意義了,我真是個善變的女子

然而呢,骨子裡有莫名的反骨性的我,覺得當一個怪人很好,說實在蠻喜歡這樣的自己,世界上每個人都不一樣,他特別帥,你特別壞,我.....特別怪

不知道自己這種怪個性能成什麼大事,也不知道這種怪人應該做什麼事,雖然現階段好像只能做一些正常的事,不過希望以後.不久的將來.或是這輩子,一定要做些很怪的事,我喜歡的事,適合我的事,不愧對花了22年培養的一顆怪裡怪氣的心臟.過長的大腿.過短的小腿.過大的頭(過去曾有大頭這ㄧ綽號).過凸的阿基里斯腱.過平的胸部......而做的事。


打太遠了,可是想想也沒錯,每個人都是第一次走人生這條路,說實在誰不希望自己走的路特別一點,不一樣一點,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都很特別,都需要尊重阿

20歲這代的我們,雖然每個人現在眼前的東西不同,但是,2014的我們,一起努力吧(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