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0

高雄●韓式 韓國先生 春川店


對高雄完全不熟
但剛好陪阿爸去比三鐵當然一定要進行一下大吃計劃
高雄韓國菜好多喔~好羨慕住高雄的人
caff'e bene還開了這麼多家,是整個高雄都吹著韓流風ㄇ(我也想吹)




本來要去吃哈摩尼,聽說很好吃,但客滿了
所以就來吃這家
不過我還是不太清楚他到底是叫春川還是韓國先生
附上網址
http://www.mr-park.com.tw/zh/support/story.html
反正就是這家
我吃春川店 (所以應該是韓國先生春川店,但網路上每個人都寫春川?!)

菜單


 單點的春川炒雞排


料蠻多的,還有年糕馬鈴薯等等,這好像是招牌,看每一桌都有點,我覺得蠻好吃的,還有附生菜可以包雞肉,味道夠不會辣。
(話是這樣講不過坐隔壁的男的辣到在哭,傻眼)
(長得像林俊逸那型,可以理解了吧) 


 加點的炒飯



加點的起司

   

炒在一起之後~偶喜歡紫米飯

 

海鮮煎餅


有點油,脆脆的還算好吃,但裡面只有章魚,可以考慮叫章魚煎餅就好


部隊鍋


部隊鍋上面有兩片起司,煮的時候直接融在湯裡,好吃~
有加培根、香腸、午餐肉、菇類,還有那種很難入味的豆腐
我覺得是吃過的部隊鍋裡算很好吃的~但是料太多導致湯很少


          
老闆還上過selina的節目~



有幾家分店,不過看它的官網沒有寫台南obba店,obba呢~


大致上是有機會還會想再去吃的等級,不過前提是先把高雄其他韓國菜都吃過再說~



附上春川店的資料
         【春川店】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33號  TEL:07-2851668


另外兩家:

    【韓國先生-宫韓宴店】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16號  TEL:07-5502750



【大長今店】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05號  TEL:06-23753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