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4

三分鐘阿

又來了竟然瞬間2月了

想當初自以為部落客沒什麼
我也很會吃

原來最有什麼的是

持之以恆的打文章阿!


台北狂吃完後又回來台中陷入學校深淵了

回想起這半年

也算吃了不少雖然中途一度變胖需要減肥

實在是太懶了拍什麼裝潢什麼的這種專業的事根本做不來

人生最後一個寒假就在瘋狂陷入韓劇裡結束了

(當然還有沒考過的英檢)

大概2個月前依然對於韓國明星了解是0
唯一看的節目是running man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所以認識的就是裡面的固定班底(對我來說已經很多人了)

少女時代有幾個人裡面有誰
東方神起是韓國人還是日本人也搞不清楚

不懂為何要聽韓文歌又聽不懂他唱啥

只會說歐都ㄎㄟ 卡幾麻兩句韓文的我

竟然

就在看了來自星星的你後
被都敏俊xi拉入韓國深淵

完全ㄊㄟˋ八!
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帥的人

帥到看了n次還是要按暫停尖叫一下
撫平我沸騰的心

完完全全愛上他

把他之前作品都看過一次後完全拔不出來

只好看點別的韓劇讓自己抽離他一些

為了他用了21年來從來沒用過的百度貼吧(一定有人覺得扯到爆)

手機裡已充滿他了~

總而言之我懂韓文歌哪裡好聽韓劇哪裡好看了

真是人生一大轉變阿

人生都亮了起來yabe

見面會門票嗎?廢話當然有買
連接機都打算去


回到正題

除了陷入韓流外這半年唯一的大事就是跟我自以爲還不錯的親古翻臉吧

Why?就是我不爽他他不爽我阿還能怎樣

朋友真的越來越少阿密投佛

再回來正題

想了很久決定要改一下部落格經營模式

用食物照及簡單介紹即可
至於電話地址就是看看有沒有記得

詳細的介紹還真是做不來

各位看看就好不用錢也不用太認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